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6/25

今天是有料的





1.一種太陽系運動的推論,滿美的:

2.拋出爭議往往比大家妥協一個說法來得更有幫助。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當大家都知道彼此在討論一個甚麼東西的時候,可以盡量地提出自己的看法而不是單純順應對方的說法,我覺得這才是design thinking基本的要素。當然,在Team以外的開會無論是對老闆或是對客人當然不一樣...。

3.自從遊戲暫時關閉兩天,Concept Art獲得很大的進步XDDD,果然是有失必有得啊!今天畫了好多張臉,但是離整個該有的進度還是..遙遙無期阿...。

4.今天又有秋刀魚好開心...XD

5.今天查了一屁股有關光圈定義的資料,跟我記憶中的不太一樣,不過也算是update了一些看不懂的東西,哈哈,起因是同事分享了一個光圈值小於1的鏡頭,引起我莫大的興趣阿呵呵~



bonus.連假快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