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6/26

.....

6/26

1.今天跟邱大寶說我最近每天都PO文章記錄5點生活,她居然說看你能記多久....簡直過分。

2.今天又畫了兩張CA~不過都還是草稿挖~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弄出完整地來分享...。

3.在公司第一次參與頭腦風暴(XD),還挺有趣的這邊,有迸出很多不錯(瞎)的IDEA,深怕客戶只是要我們做簡單的圖案而已,我們想得太複雜了XDDDD....。

4.今天沒有牛肉也沒有煎魚........................早知道自己出去買。

5.我覺得這樣紀錄也太流水帳了吧!我決定明天開始把一整個禮拜的都打在一串,每個禮拜天再來嚴選精華XD。



Bonus.試用期快過吧快過吧...念力.....


6/27

1.甘....我又忘記把PRO/E裝回來了....,連續望3天...,記憶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強阿...。
2.最近開始提早睡覺,雖然說,真要講起來不過半到一小時罷了..。現在工作雖然比起以前早很多下班,但加上該死的車程之後,回到家也是八點的事情,吃個飯聊個天就九點了。真要說跟之前工作比起來,就是差在可以回家吃飯吧...,當然還有早上不用6點40幾分就起床..,關於早上可以睡到8點多,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3.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鬼打牆,而且一旦鬼打牆就很難先把手上的事情先做好(不然怎麼較鬼打牆,還是鬼擋牆?應該是鬼擋牆吧?不然鬼沒事好端端地打牆做甚麼呢?)然後阿,有時候一旦覺得做甚麼事情是沒有成效或是很有可能被打槍的就會避免去做,但是事實上是不做沒機會,做了誰說沒機會,機會有時候真的是試出來的阿,關於這點道理,上一份工作也體會過。
4.同學畢業後真的各自發展都大不同,平平工設系畢業撒出去也是五花八門阿.....。
5.有人好像快結婚了唷,我聞到喜帖的味道了..嘻嘻

Bonus.希望明天完我可以寫一篇開心慶祝文....GOOD LUCK!


6/28


1.pass



7/1-3


1.workshop


7/4


I'm 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