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6/24

快速記錄一下~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0oWoloGoc

We're on TV~~雖然我根本是被偷拍揉眼睛半秒鐘,本日MVP就頒給它了XD
當然除此之外,片頭的動畫是我和同事S一起協力完成,雖然才3秒哈哈~~算是我剛進公司的第一份小小貢獻嗎XD?

2、這一個多禮拜本來在進行自行車branding的案子,但是一直有客戶的雜事打擾,雖說很煩,但是也讓我更加熟悉PRO/E這非常不人性的軟體阿..。不過PRO/E雖然不人性,但是有它自己的邏輯,只要懂他的邏輯,它就會很乖。...應該吧..

3、今天小寶睡一整天,簡直太過分了= =。


4、今天怒聽孫燕姿的天黑嘿,真好聽,一度哽噎。當然不全是為了大家的稅金...你懂得....。


5、工業設計+Concept Art到底有甚麼搞頭...?下禮拜請3天假去上Concept Art,基本上只是出於興趣,這領域的能力跟工業設計要怎麼結合我是真的不知道....。但是Concept Art讓我覺得很FREE很可以拓展無限可能,但是某種程度上,都又基於合理性,製造可行性,操作適當性。有人說Concept的東西,基本上是風向球,是前驅產品,測試或是引導市場走向。所以Concept Art或工業設計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流行的掌握及細膩度。其實我自認為不會發展成很了解製成機構的工業設計師,雖然說那些東西也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比較期待的還是能夠創造吧,創造一種吸引人的造型、風格....,聽起來好像很不切實際,但是總歸來說,像是個Styling Designer。如果想多少往這方向走的話,接觸的可不能只有工業產品設計而已啊....(惱


Bonus、今天下班前看到公司行事曆,我的請假日期本來是7/1-7/3,不知怎麼變成6/24-7/3...我假最多也才5天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