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

距離上一次發文足足有一個多月之久,雖然我知道沒甚麼人在等待但我心裡還是會過意不去(笑)。有個十足的好消息就是再度找到一份襯頭的工作,工作上有很多很多可以學習可以挑戰可以嘗試之處,同事與工作氛圍也相當的輕鬆愉悅(雖說輕鬆但也是很認真啦哈哈!)。

也終於有機會實現之前對自己說好的小小獎勵,找到一份好工作,買支手機彌補犒賞慰勞自己過去的付出努力。帶著紅鼻仔幸運麋鹿的IP5,就決定是你了!希望你也能頭好壯壯,不要讓摳門的主人傷腦經阿~!哈哈

怎麼辦又變成流水帳的行事了哈。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相當頑固的人,也是典型不到臨頭很難根除壞毛病的人。也許我不差,甚至還不錯,但就是有很多令人不悅的小壞毛病。也許上一份工作的價值除了讓我一窺交通工具設計的面貌外,也利用這份我曾經很嚮往的工作給自己好好的上一場職場教育。

好一場非常深刻的教育,我覺得,我真的會記得一輩子,記得自己曾經如何,應該如何,卻沒如何的代價。

不過還是老話,我從不怨懟任何人,甚至我很感謝你們,謝謝。

2 則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