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紛紛擾擾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大家還是得過且過的過了。
至於還能夠苟且偷生的走多久我們誰也不知道,反正至少目前不關我的是。




喔,我想說的是最近的社會事件也未免太多了,還是積欠已久終於擠破哪個窗門而衝出來,一股腦兒到在驚慌失措的島民身上,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除了憤怒、按讚跟分享,好像也只能衷心的期待事情會更好,雖然大部分很快就會在短時間內遺忘自己期待的那些事情。

島民如我,終日汲汲工作,難得有空閒只想好好放鬆慰勞自己,花時間傷神傷心力去關心那些廢死、沒禮貌的學生或是哪個政治公眾人物怎樣怎樣,也未免太浪費生命了吧?雖然這樣說有違前憤青的身分,也絕對是個可以被炮的體無完膚的態度,但是有多少人炮完之後還不是繼續過他汲汲營營的日子呢?

島民們累了,島民們大多都是踏實人,只想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每天可以付出一點心力換回一點小確幸,這樣想,錯了嗎?至少再怎麼說也都還沒影響到我,有必要那麼憤怒嗎?有那麼嚴重嗎?

島民們累了,站起來的太少,頭低下去的人太多。站起來的人一個一個倒下,就越來越沒人願意站起來了。於是大家就投都低低的,至於台上在做甚麼事情,反正不要影響到我就好了,我只想低頭繼續吃我的午餐,我不過是個島民ˊ____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