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有眼睛耳朵沒有嘴巴


又要開始列表式的生活記錄了嗎....???

以下



1.本周頭條是本班畢業後又蹦出一對班對,這實在太可喜可賀了,在震驚之餘也希望她們長長久久白頭偕老兒孫滿堂(會不會太快了?)

2.刮油土真的是一份很奇妙的工作,第一是它沒有刮完的一天,至始至終都會看不順眼想要修一下。第二是在空間中掌握立體的形與稜線對我這菜鳥來說真是天殺的有挑戰性又很好玩。專心刮油土的時間很快,我喜歡那種可以專心致志的感覺...,只能說這種工作工時長不是沒道理的。

3.簡單真的是一種幸福啊.....做人要知足真的,但是當生活越來越進入一種加速的步調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忘記每天發生在四周的小小幸福....。


4.幹...我想打羽球啦...每個禮拜都忘記打電話預約ˊ___ˋ...我全身的細胞都在哀號,我強烈覺得現在生活的鬱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沒有運動,但是要我每天早起去幹啥運動實在太艱難了......徵求良好建議以下開放。

5.我明年一定要提前三個月以上預定跨年的房間...今天一職因為時間不確定歹戲拖棚到現在花蓮七星台美食伴日出正式宣告失敗((淚奔..不過也好,今年跨年好好陪一下家人朋友吧,許久沒見的親朋好友大家快約我唷,以下再度開放報名。

6.有眼睛耳朵沒有嘴巴不只是用訊小孩也適用於新人,特別在這種完全吃經驗值得工作地方,要說天分熱情每個人都不會比較少。在能夠真正很懂可以發掘問題所在也可以提出改善方法之前,多聽多學習遠比表示個人想法還來的有意義。或許在以前的成長環境下,並不是很理解這種經驗值的差距,進而習慣所謂對事不對人的態度。但事實上是,多時候事情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來龍去脈也得先了解,有甚麼問題,至少也要有能夠解決的可行方法,不然質疑多半是沒甚麼意義的阿....。有時候觀察與聆聽遠比甚麼都重要。

7.我兄弟第一次部隊放假準備進入收假倒數,身為大30T的學長(XD),誠摯地送上祝福,祝你軍旅愉快順心,在當兵時無女朋友在外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真的),並希望你的幸運兒在退伍之後準時報到,再不來這個大獎得主就該換人了你說是吧!:)  瞧那小倆口之前也在哭喊說悲劇到要去相親,這下再一起不是幸福的結局嗎?OK的兄弟!

8.希望妳每天都能開開心,做不到的事情太多了,既然如此就沒甚麼好計較的,特別是別人也做不到的時候,加油吧小胖呆(嘻嘻)

9.斷了4天的網路終於暢通了....這是這禮拜第一天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夠小的小確幸吧!!....


10.幹..這次真的想換智障型手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