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這個字念ㄉㄢˇ (新增遲到的圖片根本也沒幾張嘛)

照理來說,這邊應該擺上"瞞著爹"的外觀圖,但是無奈賢內助理竟然只上傳了我多張照片中的4張就收工睡覺了,所以店鋪大門照只好無奈的從缺了...。當然啦,網路上收尋多的是,有興趣去這家店吃的朋友可以自行google(那還看你這篇幹嘛?)

(都開到第三家分店了還真的可以瞞著爹嗎?....不過說真的瞞著爹不是難度最高的。因為爹爹的角色通常比較疏離,我希望店長可以挑戰瞞著妻這種高難度的任務。)




這家位於台北微風正後方的"瞞著爹"生魚片丼真的好吃沒話講。如果要說賢內助理推薦我吃過有史以來眾多美食,這家絕對可以排的上前五強(但是如果你硬要問我其他四家是哪四家我可能答不出來)。基本上我與賢內助理都算是熱愛吃(平民吃得起的)日本料理的咖,拉麵、豬排飯、生魚片以及生魚片丼皆逃不出我們的嘴巴(當然我內縮的荷包也無從倖免)。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列一下我們的美食清單給各位參考參考,但是我想到時候要是真的列出來,恐怕會因為跟PTT上面的重疊率高達100%而失去參考價值(為什麼我覺得今天我一直在講廢話呢?我想八成都是因為照片不夠充版面的關係,真是該死!我是說我自己該死,絕對不是說優秀乖巧可愛但忘記把照片傳完的賢內助理!)

(分個段衝一下版面XD)

基本上雖然我們去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找路,但其實地點位置算是很好找(地點跟位置這兩個詞同時出現包括這個括弧內的多餘解釋擺明就是要衝字數,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該死!),就真的那麼不偏不倚在微風正後方,也算是顯眼。店內的擺設因為照片沒上傳也只好請各位自行google(我覺得本篇參考性質實在是太低了..要是在PTT上肯定被噓爆),但是值得一說的是,店內真的非常非常的擁擠,目測用餐區就那麼3公尺見方吧...,但是翻桌速度很快,就連我擺明要吃很久的去也是不到20分鐘就解決了,所以沒訂位直接去排隊應該是OK的。

那價目表的部分,因為照片也沒上傳到(也太誇張了吧),大概來說價位落在300-400上下可以單點70%的項目,剩下有幾道都500-700,應該算是招牌綜合餐吧我想,但是下次去我應該會嘗試看看,因為這次去吃過的經驗真的算很好!(4.5個燈,連味增湯都還OK呢!)

吃飽飯足後,順路就到微風電影院看了一下好評到爆炸(負雷還會被噓爆)的「去你的亞果」。基本上真的滿好看的,但是因為看完之後沒有特別的心得感想,我就不另外發一篇廢文了。另外,我一直以為丼念ㄉㄨㄥˋ,直到我打了這篇文章,才發現它的發音是格格不入的ㄉㄢˇ。

嘿!老闆!來一份親子膽...感覺超噁心的....。



附上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搞定收工~



------------------------------誰是分隔線------------------------------


隔了24H之後賢內助理很得意地把照片補完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不過也沒幾張阿~

就是這家拉,店員在門口呼喚著我們進去,沒有預約等待約莫10-15分鐘,相當迅速。
燈籠認證無誤,是瞞著爹不是瞞著妻,絕對沒有走錯家!門口休息區還滿有日本味,但是一旁的KHS腳踏車有點格格不入,該不會腳踏車也是瞞著爹騎的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菜單,丼就是蓋飯、拌飯,散壽司基本上看起來也是丼,但是會送你幾片海苔家烤爐,因為烘烤過程和口感都沒甚麼驚人之處所以就沒拍了。
狹小的工作區,別問我為什麼有點糊有點晃視野又有點小,去問HTC比較快囉~:D

話說...Lumia 920 跟X8都要準備上市了...我的錢包還沒準備好啊((錢包持續內縮顫抖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