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sketch this weekend

側視圖和前方視角的草圖。

事實上在畫完前方視角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前方的概念無法和後方呼應,而且線條的切割遠離了我最一開始想要表達的形體。造型還是太拘束了一點,太過於類似既有的存在固然安全但也較不特別。當然也不是說要誇張的造型,只能說在幾張試圖的描繪後感覺偏離了最一開始想表達的輪廓。希望再透過幾張的可以慢慢靠近這個車型概念設計的目標。




ZD-Xseries 主要針對雙門車在設計時因為偏向跑車而失去空間上變化的機能。因此嘗試雙門跟SRV概念上的融合,雖然目前還沒進到內裝,但在外表已經明顯走向SRV的外型失去雙門跑車的比例,是接下來要改進的地方。

大概要有一點這種感覺:

車尾的部分可能還要再加寬加高一點才能增加內裝的使用空間,前後嘗試做一點統一的細節上去,在發展看看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