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NEW START

現在是9月26日,距離我所領的第一份薪水,也已經過了21天。下個禮拜,我就要領我人生的第二份薪水了。很快,真的很快。我退伍是5月30日生效,一晃眼,中間的曲曲折折,就過去了。有多少人一畢業就知道自己想做甚麼,有多少人一畢業就知道自己適合做甚麼。儘管無論是YAMAHA、浩漢還是KYMCO甚至三圓,多少都有人脈關係,但我沒進去,只說明了我真的暫時跟這行沒有緣分。

We've been closed





但我有了一個開始,在U10,在這裡我踏出了第一步。即便一開始有些掙扎有些不習慣,但我熱愛這裡的氣氛,距離上手還有一段路,希望可以盡快脫離junior designer,能夠獨自完成專案。這雖然是我沒想過的序幕,但是誰又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也時候太過於追尋一件事情,反而會因此失去更多。生命會機緣引領我走到這裡,嫩嫩菜菜的我能夠在這裡工作也是一種福氣。學習珍惜這個機會,好好把握,我相信雖然會錯過一些甚麼,但我卻可以得到更多。

I already started!

我曾想要等到錄取了YMRT或是浩漢之後才開始繼續我的BLOG,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真的可能會與他們再次有機會,但如果沒有,我也不覺得遺憾,因為在這裡我看見我能做的更多,不只是設計交通工具。

That's go

I will prove my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t's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