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這件事情怎能言簡意賅




愛情這件事情怎能言簡意賅,就算全世界多少文豪才子用盡其語言天分也無法讓一個不懂愛情的人了解愛情。一個人經歷所愛的人從初病到癌末死亡都還未能真正理解他與伴侶之間的愛,或許對每個人來說,愛的經歷不一樣其實也代表著每個人朱定要經歷不一樣的課題。

今天與不想被稱為賢內助理的賢內助理於飯後聊到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會先離開人間,誰要先走這個問題,聊著聊著我竟然不小心流下男兒淚。而我們有志一同的結果是我留下她走。我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我先掛了她會有多難過(應該不是我單方面以為吧),甚至我覺得徒留她一個人孤獨我好像沒有完成甚麼使命似的有種牽掛。想著她如果得一個人活下去,我的眼淚就不自覺地掉下來,唉,還是搞一個小替身出來好了(疑?)

話說,中原夜市裡面的甘泉魚麵無敵好吃,來這不吃對不起自己!

1 則留言:

  1. 給你一個讚!!!!!!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話說,中壢那邊有沒有推薦遊玩的點啊?

    回覆刪除

What's your opinion?